日本加油!!





欢迎来到88凸的部落阁


无聊+宅+废+自闭

没有internet的半天

 (此图只是想表达我郁闷的心情 公司没cicak的)

今天公司突然不能上网
每个人也跟着呱呱叫 xD

internet对我真的很重要!
说好听一点是找资料 (真的是找资料)
另外一点当然是少了娱乐啦(偶尔偶尔lol)

好在之前有save一些在Mword
有东西读下看下不会酱闷啦
然后练习画咯

没有internet
就好像电脑没脑酱(好像是我没脑xD)
就好像烟瘾者没烟抽的日子
就好像白粉仔没钱买白粉跑去吸爽身粉
 对!没得on9我会语无伦次,自言自语,心乱如麻,小鹿乱撞。。。

没有啦,跟你们说虽然我一天到晚对着电脑
不过我不是宅男!
工作和学习的需要而已  还有我不是宅男











标签: edit post
6 Responses
  1. storyX Says:

    我没有internet10天了。


  2. Ya Hwee Says:

    白粉仔没钱买白粉跑去吸爽身粉
    Seriously so so so so hilarious!!!! XDDDDD


  3. hueYYi Says:

    I love the "nin老兄" lizard...lolz...


  4. Ju Says:

    还以为那只"annoying lizard"即将成为你blog的角色之一,哪里知道,被882打扁了.. 不过偶赞同你那句话:“没有internet就好像电脑没脑酱。” 没有internet,超级显!!


  5. 88凸 Says:

    storyX: 说明了你没Internet也能活xD

    yahwee: 会“爽”就行了..haha

    hueyyi: lolz

    ju: lizard只是烂角色而已..哈哈..


  6. kyh Says:

    no internet is really sien! unless i'm on holidays lah hahahahaa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