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加油!!





欢迎来到88凸的部落阁


无聊+宅+废+自闭

又一年 又成熟了一岁

如题(还有15分钟)
成熟来代替比较好听xD

又过了一年 可是生日愿望还是一样
不是没达成 而是希望每一年每一天都可以这样
他们说愿望说出来会不灵
那我就用画的咯~xD

希望我家人,乡亲父老,朋友们都可以【如图】

huat啊~~


ps:谢谢家人的支持~
谢谢祝福我的朋友~
忘了祝福的~
不想祝福的~
msg fb 祝福我的朋友~感恩感恩~
6 Responses
  1. 匿名 Says:

    HUAT LAH~~~~~~~~~~~~~~~~
    between,真的有成熟到吗? **怀疑中**

    between two, 这幅画,最有fu~赞啦~~


  2. 88凸 Says:

    有啦~~~~~~~~~~~~~~~~~
    不过说自己成熟的往往也不见得熟到哪里XD
    (自打嘴巴)
    感恩~~


  3. Ya Hwee Says:

    Happy Birthday! Have a wonderful year ahead! =)



  4. 匿名 Says:

    多一岁了竟然变那么“长”??哈哈~


  5. 88凸 Says:

    好料~生日没来找我
    欠我一餐xD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