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加油!!





欢迎来到88凸的部落阁


无聊+宅+废+自闭

88凸也来3D下

之前就有想要搞搞882
不过就是弄了一半 停了一个月|=.=|
今天有mood 所以继续~
这只是试做而已 日后慢慢改 (在一个月后?!xD)
颜色有点卡通酱 (他根本就卡通样啦|= =|)
制作tools: 3dmax, vray, photoshop





 有点纸折的感觉。。好!
  下次做纸扎xD
7 Responses
  1. 匿名 Says:

    dailou,做么你不要把它画成漫画啊?i mean got storyline1...XD

    goli here:)


  2. 88凸 Says:

    这才刚开始嘛~~还在学着画咯~
    要不要你出story, 我画。。lol
    我想要做movie clip(还没到酱pro xD 想着先)


  3. kyh Says:

    eh cuteeee! ya can make into comic strips... use some comic templates haha.


  4. Ju Says:

    继续继续!! 画多一点!


  5. 匿名 Says:

    出故事,不是很难。问题是题材:)
    只是卡通故事,我还没试过。哈哈~~

    goli


  6. 88凸 Says:

    goli: 有空你draft给我。。我试看能不能做 xD 动作方面也较难


  7. 匿名 Says:

    问题是,你只有一个角色。不懂怎样写。哈哈~~
    不要做动画啦~漫画就好。:)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