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加油!!





欢迎来到88凸的部落阁


无聊+宅+废+自闭

你想过怎么样的生活?

简单平静    



   充满挑战的生活

你会选择那个呢?
这话题跟朋友讨论过
大多数都选择平淡
有位说挑战太大 迟早heart attack lolz
之前我选带有挑战的生活
这几天都会想着这问题

我不是那种会去寻找挑战的人 (也许错过的是机会)
而是当挑战来了才去面对它  (可以说是防卫型的xD 借口
比起跟别人拼个输赢  我宁愿挑战自己也懒得更别人比
(kiasi?kiasu?=X) 

有人说 一个人可以很好的生存着  却不一定能很好的生活着
生容易  活容易  生活不容易
我们从小就享受生活 
想着的生活都是像童话那样sipeh senang
到现在步入社会  荆棘是少不鸟的
也许会很压力  难受  迷惘  逼切  独揽
但换个方向  如果把快乐当做不快乐  那它就不快乐了
有谁不会有精神/生活上的压力呢?
这都看自己的心态怎么面对它
快乐是自找的  压力也是自找的

简单来说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
自己觉得快乐就好
平淡的生活 偶尔来点刺激的调味料也不错滴
就像milo喝多了  来点kopiO也不错
就像经济饭吃腻了  去吃意大利面
就像平时右手挖鼻孔  换左手挖挖也不错的  囧



 
标签: edit post
10 Responses
  1. Ju Says:

    有没有得选择“有钱的平淡”?XD


  2. 88凸 Says:

    这都是你决定的 lolz


  3. storyX Says:

    如果可以驾显了kancil,就试一下驾bentley,这样的调味料不错下。


  4. luisy Says:

    听你酱一讲,我好像活得蛮刺激的==
    哈哈。


  5. 88凸 Says:

    storyX: 我想踏脚车。。真的好多年没骑了|>.<|

    sying: haha~自己过的充实 活得快乐就不错了~^^


  6. Reverie Says:

    那你现在过得快乐吗?^^


  7. storyX Says:

    新年你可以踏脚车来拜年,我不会介意的。xD


  8. Ya Hwee Says:

   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.
    Awesome!!!!


  9. 匿名 Says:

    仔,感覺上我是犯賤的。想著要簡單平凡的生活,可是內心深處想要挑戰刺激的生活。矛盾~


  10. 88凸 Says:

    xiwen:没有脚车嘞~

    yahwee:lolx

    ah姨:犯贱好过堕落~xD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