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加油!!





欢迎来到88凸的部落阁


无聊+宅+废+自闭

没空才来踩两脚

第一次design blog, 真没那么简单
不过还蛮享受制作过程(细节再 慢慢研究研究 = =“ )
赶得及在中秋完成,之后的中秋没有玉兔只有我88凸  =X(误)

关于这个博客嘛··· ···
就青菜画一些写一些关于我的事酱,也许你也会被拉进来参一脚酱啦

等下再继续写

欢迎进来看看留言~
标签: edit post
5 Responses

  1. storyX Says:

    踩!踩!我真的很没空~ 哈哈~
    Btw,我已经filter过我的blog了,可以见人了。


  2. 88凸 Says:

    juliana: 这里没有38兔喔 =X

    storyX: 有影没···等下我去看看 哈哈


  3. phei voon~ Says:

   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   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   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   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   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   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   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
    :p


  4. bobo Says:

    真的很美+特别咯~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