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加油!!





欢迎来到88凸的部落阁


无聊+宅+废+自闭

DiGi iPhone 4 Real




前天看到这个广告时的反应就是酱
心动 = =+
iDiGi Postpaid Plans 分成三个
我当然是选我负担得起的配套啦~
就是iDiGi 88
另外的原因是它的名跟我一样有88  嘻嘻(废)

还有
i Get SAVINGS
价钱公道化不再讲
现在一定很多人aim到它了吧

i Get UNLIMITED
月费超过 上网免费
这个对我sipeh重要
因为目前用着Cboardband  不但贵又只是5gb/ month
用多又讲control 我的speed
每次用都忍住酱  sien到啊

i Get MORE
刚好我的D'campus要结束了
换个配套是必定的
每个月免费200分钟通话时间
200封sms, 20封mms 还有免费1Gb上网
好,就是

i Get FLEXIBILITY
哇~哇~哇~
是你  是你  我梦见的就是你~~
不过还是希望从Nuffnang+DIGI 这里拿到才有意思啊~

还蛮不错的
有兴趣就到DIGI官网查询吧~




标签: edit post
0 Responses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