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加油!!





欢迎来到88凸的部落阁


无聊+宅+废+自闭

DiGi iPhone 4 Play

来交功课了lol


讲到app啊
那就拿和我的兴趣有关的吧~
对啦,就是绘画啦
我promote这个叫LAYERS的app


虽然我没用过啦
不过在官网和YouTube看过
我喜欢它画图时可用layers
还可以用到5层耶!
有这个function修图就方便多

还有的是它可以输出.psd的格式
如果需要更仔细的修图
就搬进电脑PS 简易上手



平时都是拿纸笔或是电脑ps画的
有了Iphone +上这个软件
灵感也可以随时draft起来咯!
爱设计的我不就
如"凸"添翼  颈上添花 了吗(误)?!
~(笑的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edited on 30/9/2010

还有一个游戏蛮好玩的 叫做ANGRY BIRDS
这是目前排名数一数二的收费游戏 蛮不错的
之前看到朋友有ipod iphone的  
我都吹他们去下载 好让我可以玩xD

故事是讲说 那些青猪吃草吃到腻了
突然看到鸟蛋 就偷了去煮了
战争就酱开始了

玩法很简单 就是用弹弓把鸟射出去青猪那里
打完青猪就过关
鸟们有着不同的绝技
回旋,下弹,自爆,分身 ,加速
妙用策略 来攻破青猪的防守
共有195大关 和15粒金蛋等着你来闯啊!
喜欢智慧型游戏的你 不防下来玩吧


标签: edit post
1 Response
  1. 匿名 Says:

    那个angrybirds好玩^^
    by ming


发表评论